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看中国·杭州行”今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6-11  

启动仪式大合照!
        6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AICCC)和会林文化基金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承办的“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杭州行”启动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会议举行。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卢炜和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共同主持这次启动仪式。


        浙江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卢炜致辞,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活动的国际友人们。卢院长介绍了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特色,以及古老的民间传说白蛇传,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向志愿者们授旗,"看中国·杭州行"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Geoff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纪录片提议进行详细点评。

        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老师也一个个点评了每个人的纪录片提议,给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同时也提供更多信息激发同学们的灵感。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