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沈阳行】“看中国·沈阳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6-14  

           6月14日上午11:30,“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沈阳行”启动仪式在辽宁大学机关楼113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辽宁大学副校长徐平、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院长庚钟银、辽宁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邢源源、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维多利亚艺术学院带队老师Peter Allen以及中外师生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辽宁大学副校长徐平、澳大利亚带队老师Peter Allen与罗军副院长先后致辞。
徐平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活动的国际友人们,并分别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文化,以及宏观视野下中国的五大特点。
墨尔本大学老师Peter Allen在致辞中表示汉语普通话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常见的少数民族语言,中国和澳大利亚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国师生的联系和两国文化的交流。

北师大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宗旨,以及本届“金目奖”奖项的评选规则。

接下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和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院长庚钟银共同给学生代表授旗,标志着“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沈阳行”活动正式开始。

授旗仪式结束后由双方学生代表讲话,双方学生代表都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仪式的最后参与活动的学生与到会老师进行了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