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成都行]启动仪式—爆发吧小黄人!
发布时间: 2015-07-02  

        此次“成都行”承办方是四川传媒学院,额…小编只知道四川传媒学院是西南地区非常专业的传媒类院校,也是出了名的“高富帅”学校,这个嘛,就体现在它所拥有的设备优势上咯。所以小编真真是觉得“看中国·成都行”是选对了伙伴,川传的各种条件真是不错!就连启动仪式,也是豪华成这样的 ~好了,跟小编一起来全程回顾这隆重的启动仪式吧!(下图为启动仪式全景盛况)
        启动仪式开始,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 罗军先生致辞
        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马洪奎教授致辞
授旗仪式
        外方指导老师Mikey Murray发言
        四川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新闻与网络传播系主任、“成都行”项目主管冉光泽教授致辞
        外国学生代表Gerhard Adrain Dudu发言
        中方学生代表赵晨发言

揭幕仪式
        随着四川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书玉、院长助理冉光泽、以及中方学生、外方教师和学生共同揭开红绸,一台硕大的RED摄影机展现在所有人面前,这个传媒特色的揭幕仪式真是吸人眼球啊。好了,至此“看中国·成都行”正式启动!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