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开封行】启动仪式——豪华阵容齐聚河大,可以召唤“神片”啦
发布时间: 2015-07-20  

万众瞩目,整装待发。7月20日上午11时许,2015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开封行正式启动。会场当然还是在高大上的小礼堂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文学院的主要领导盛装出席,加拿大约克大学的Barbara女士带队外国青年,河大志愿者团队全体到场,启动仪式就此拉开序幕!
1100,各方齐聚,启动仪式准备就绪,现在就跟随小编走进启动仪式吧!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罗军副院长与外方小伙伴们。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致辞。李部长向外方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活动既是外国朋友近距离了解中国文化机会,同时也是河大师生与国外朋友合作的机遇。衷心祝愿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罗军讲话。罗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此次活动“人、家、国”的主题。(罗院长的一撮小胡子也是帅帅哒)

罗军向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李伟昉授旗(李院长很腼腆嘛,笑得好害羞)

加拿大约克大学教授Barbara,萌萌哒的气质呢。

Barbara讲话过程中与罗军进行互动。
李院长讲话啦讲话啦,看到儒雅男神好嗨森!(请忽略已经疯了的小编……)

外方小伙伴代表Sonetta发言。(一切尽在smile中)

中方小伙伴代表王天佑发言(怎么说呢,就是很激动啊)
四大boss为启动仪式揭幕,一台硕大的摄像机展现在众人面前,好酷炫!

再来PO一张大合照(加纳的小伙伴们因为飞机晚点而未能到场)


但是!他们赶上了中午的大聚餐!欢迎加纳的小伙伴们!
开封行就此启动,汴京繁华三千载,大宋梦回九百年。我们,就此起航。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