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成立,我院执行院长高峰任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 2017-03-20  

 
    2017年3月18日,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民悦读全国阅读会联盟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文促会驻会咨询委员于广华,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文促会副主席高峰,文促会副秘书长冯学东、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老干部自工委秘书长孟祥皓以及乔榛、殷之光、陈铎、董浩、臧金生、温玉娟、陆树铭、李志宏、张宏、詹泽等数十位朗诵艺术家,和来自全国一百多座城市的全民悦读会代表等数百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于广华分别为高峰、乔榛颁发主任、名誉主席证书

    为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中华文化促进会决定成立“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
高峰为贺彩及冯学东颁发秘书长聘书

    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以弘扬中华文化、提高全民朗读水平,为中华文明而发声为主旨,通过行业交流、理论研究、组织人才培养、传播优秀文化等一系列活动,实现全民阅读全民朗读。推动行业公益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高峰颁发常务副主任、副主任证书

    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由高峰担任主任;著名朗诵艺术家乔榛、斯琴高娃、濮存昕担任名誉主任,我会副秘书长冯学东、全民悦读创始人贺彩任秘书长;著名演员及朗诵艺术家家徐涛、张宏担任常务副主任;朗诵艺术家詹泽、胡乐民等担任副主任;吉狄马加、毕彦君、任志宏、孙悦斌、李少君、李立宏、李野墨、李慧敏、杨柳、肖雄、吴寒、张玉文、张凯丽、陆树铭、陈铎、陈中华、林平、林达信、忽培元、郑子、房明震、赵小锐、赵智、虹云、春妮、殷之光、曹灿、董浩、雅坤、温玉娟、臧金生、谭江海、薛飞、薛中锐、瞿弦和等三十余位文学界、影视界名人担任艺术顾问。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