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厦门行】盛夏激情,启动鹭岛
发布时间: 2015-07-11  

此次“厦门行”承办方是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7月11日,在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报告厅里举办了“看中国 厦门行”的启动仪式,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全程回顾一下这次仪式吧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看过一部暖场短片后,由帅气幽默的主持人介绍领导及嘉宾。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致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院长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希望中外团队合作,不仅要看中国还要读中国,懂中国,了解中国的过去和现代,共同进步。看~院长穿上小黄人衣服也是萌萌哒。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副院长 罗军先生致辞
        罗院长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盼。为鼓励中外小伙伴们们努力协作,此次“看中国”活动还设立了多项奖项。“吾日三省乎吾身”,罗院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也多多总结经验,将“看中国”活动越办越好。


印度维斯林武兹国际电影传博与媒体艺术学院ACHARYA ASHMAKI教授致辞

        身为带队老师的她劝诫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完成任务,并对所有参与拍摄的同学给以了最诚挚的祝福。


来自罗马尼亚国立卡拉伽列电影与戏剧艺术大学学生代表Ioana-maria Mischie发言

        “万物皆有动人之处然非所有人皆能洞悉。”Ioana-maria Mischie 希望能成为细心观察与记录之人,通过他们的纪录片展示出中国的风土人情,并促进中外不同地域的文化交流。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张季苹发言

        张季苹万分期待地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纪录片拍摄的期待与欣喜之情。


授旗仪式

罗院长为“看中国厦门行”授旗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