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6-07  

    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组建,旨在有效整合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优势资源,通过开展扎实、深入的学术研究和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艺术创作,把中国文化更有力地推向世界,为构建和谐的世界文化贡献力量。研究院开展“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第三极文化”论坛、国家重大课题研究、英文期刊、艺术创作、会林文化奖等工作,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多媒体制作人1名,诚邀有志于中国文化国际传播事业之人士加入我院!

 

一、岗位职责: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 我院所需短片之创意、创作、拍摄、制作;

2. 管理我院摄影、摄像器材;

3. 管理影像素材;

4. 其他多媒体制作项目。

 

二、应聘条件

1.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耐心细致,有良好的团结沟通与协作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3-5年以上纪录片、短片、宣传片或广告等专业经历。

3.可使用主要品牌摄像设备,适应高强度工作及频繁差旅。

4.熟练掌握音视频制作软件,具备美术基础。

5.英语优秀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录用后按北京师范大学院聘合同制发放薪酬,含五险一金。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在2017年6月17日零点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等)电子版发送到 aiccc@bnu.edu.cn,邮件请以“应聘+姓名”为标题,邮件正文不超过500字。

2.初选后通知面试。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录取。
 

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732室 电话:(010)58805680 邮编:100875